close

 

【善甲一族】-豆皮壽司


    這個料理非常適合懶人一族,宴會請客只要端出去,美觀大方、不顯寒酸、份量足夠又成本便宜,請客與被請都高興,大人小孩都滿意。有沒有這麼誇張?看以前待的公司一天可以賣出多少豆皮壽司便知分曉,一到假日阿姨會包到手軟呢。


    開始準備材料:豆皮生鮮超市有賣,一包32枚69元,平均一個2.2元,吧特(but)!我這次買錯了,買成三角形的豆皮,我比較習慣用四角形的,還是可以用啦,裡面有附飯醋和黑芝麻可加可不加,我是沒加。戴衛生手套會比較好操作,很簡單,把豆皮展開,飯捏成一團,塞進去就完成啦,簡不簡單,當然這樣吃太單調了點,你可以在上面加腰果,我是買楓糖腰果一包100元,一包300顆的話,平均一顆0.3元(好貴!),也可以加沙拉、玉米、肉鬆、黑豆、等等,做不一樣的變化。捲太卷時也可以加個幾片一起捲增添風味。


    爭X這次的定食 8 策略,利用本身食材大宗進口的優勢,加上一套定食兩百元的誘人價格,相當不錯呢,一家成功的店本身的產品不必多,只賣八樣也是賣的嚇嚇叫。可惜好像只有台北有店,甚麼時候下來台中開店,我一定要去吃吃看。等有錢有閒,我也可以朝主菜的方向研究了。






剛好有魯蛋,切一切放上去



三角豆皮其實是小小的一個



大顆的飯粒



貴貴的腰果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